主題: ★會錯意~哈哈

★會錯意

蜜月旅行才沒幾天,年方雙十的新娘已經忍不住向丈夫討饒…

眼見丈夫馬上要再來一回,她趁他洗澡時溜出房,躲到旅館的咖啡廳喘口氣。

餐廳的侍者看到新娘狼狽的樣子,吃了一驚道:

「小姐,妳怎麼了?怎麼眼圈發黑,像見了鬼似的?」

可憐的新娘說道:「我上了我先生的當~~

....

....

....
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

當初他說他存了三十年,我以為他存的是錢!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SARS

因為 SARS 肆虐,同事在討論最近公司開始的進出量耳溫政策。

女生會抱怨耳溫槍很多人接觸過不乾淨,

其中一個女生正在敘述她今天早上碰到的狀況:

一剛開始在敘述耳溫槍沒有消毒乾淨,然後說到這一句她突然很大聲的說:

『你知道嗎?他就用那根插我...』

這時辦公室已經有人開始竊笑了,沒想到另一個女生接的話更絕:

『...對啊,都沒有用套子...』這時辦公室的人都已經抓狂了.....

剛剛那個女生繼續抱怨:

『對啊,每天都要這樣插我一次,我哪受的了啊..』

這時候我已經笑到桌子下面去了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十八禁笑話

(一)

一日,老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老花,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激情,因此,他們到賓館重溫舊夢。
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,老明起身下床,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。
老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,她說:「何必多此一舉?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,根本不會再懷孕了。」
老明:「不是的.....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。」

(二)《懷孕》

有一位因為身體不舒服又常有嘔吐心悸的現象,所以她到婦產科檢查
醫生:「小姐,恭喜妳啊!妳懷孕了,也恭喜妳先生,他就要做爸爸了!!」
小姐:「啊!我沒有先生.....」
醫生:「那就要跟妳男朋友恭喜啦!!不過妳也要叫他負起責任!!」
小姐:「可是人家也沒有男朋友.....」
醫生:「那就告訴妳的雙親,第二個耶穌要誕生了!!」

(三) 很ㄅㄧㄤˋ的笑話

某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:「有那三種動物形容30-50歲女人的性慾?」
甲生說:「30如虎」
乙生說:「40如狼」
丙生說:「50如鱉」
只聽全班的學生笑得東倒西歪,教授就納悶地問:「為什麼50歲是鱉呢?」
丙生回答說:「咬著不放啊..」

(四)
學生: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,
第一個用咬的,第二個用舔的,第三個用吸的,請問哪一個結婚了?
老師:「(滿臉通紅,很不好意思)啊~~~~是不是那個用吸的。」
學生:「不是,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。」

(五)

從前在一個保守又封閉的鄉下,有對新人結婚了,

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行房懷孕,以及生子,

於是太太便偷偷的問媽媽怎麼作愛,媽媽便偷偷塞了一片日本A片給女兒,

於是便心滿意足的等著好消息;沒想到三年過了,

女兒仍沒懷孕,於是媽媽便偷偷找女兒來問。
媽:「女兒!媽給妳的A片妳有照著做嗎?」
女兒:「有啊!」

媽:「那妳怎麼沒懷孕呢?好!妳找妳老公來作一次給我看。」
於是夫婦倆便很努力的在媽媽面前作了起來,

最後,丈夫很快樂舒爽的射在太太的臉上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★螞蟻與蜈蚣

螞蟻和蜈蚣結婚了.新婚第二天早上,眼圈黑黑的,正好碰到一個哥兒們,

哥兒們問道:「怎麼樣?洞房花燭夜很爽吧?!」

「爽個屁!」螞蟻說道:「他X的!昨晚撥了一晚上的腿,累死我了,還是沒找到地方!」


Yahoo!奇摩電子信箱
一人一信送愛心,Yahoo!奇摩兒童助學計畫。馬上參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部落舊文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